实训部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01

浏览次数:

12

830日,实训部第一党支部、基础实验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志林主持政治理论学习会。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专著的部分内容。

基础实验中心主任夏春阳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专业技术主体岗分类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期初教学检查、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新学期开学首先要开好局、起好步,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围绕申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重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水平,以更高的育人成效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还开展了“党建引领安全生产 凝聚合力消除隐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各实验室的门、窗、水、电、实验仪器设备、消防器材及危化品等进行逐一排查梳理,消除安全隐患为新学期打下坚实基础文图/鲍习丽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