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探寻革命记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4日上午,实训部第一党支部党员赴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探寻革命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岁月,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大别山区特别是皖西地区优秀儿女在各个历史时期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铸魂育人,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成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成对党的坚定信仰,要将参观学习的感悟根植于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 张志林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