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物理实验中心开展公开课观摩与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8

浏览次数:

113

为加强教学研讨和交流,提高新进博士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展示教学改革和建设成效,54日上午,实训部基础物理实验中心开展公开课观摩与评议活动,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听课观摩并进行集中评议。活动由基础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张志林博士主持。

贺丛笑和刘巍两位博士老师先后在B217B211实验室分别讲授《光路调整与薄透镜焦距的测量》和《测定冰的熔解热》实验项目。

授课教师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展现了精彩的授课内容。听课教师和他们进行了教学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本次公开课观摩活动将有力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为打造高质量实验教学课堂夯实基础。老师们通过分享、交流各自的教学理念与方法,更加明晰了自己所授实验项目的重点与特色,也为今后的教学改革明确了努力方向。(文/图 张德根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