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105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确保电工电子基础实验课程的教学质量,严把教学入口关,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分别于202233日和10日下午在B502实验室举行了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活动由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黄济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中,首先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主讲教师针对备课项目的理论知识点、实验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然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全面、详细地交流讨论。各位老师根据自己平时教学情况分享了各自的教学体会和见解,对于新教师的教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研讨结束后,各位老师对备课内容的实验部分进行了动手操作,增加对实验内容的熟悉程度。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老师们相互学习,扬长避短,不断完善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能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图/文 玉姣 黄济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