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文明创建见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149

为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月”活动,让全体教职工积极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大潮中来,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贡献者,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于1210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实验室为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义务劳动,实训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把此次活动作为12月份党员党日活动内容。

活动中,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地参与大扫除活动,纷纷拿起抹布、扫帚等工具,对实验室及办公区域进行认真清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对杂乱堆放的物品进行整理。经过大家共同协作,实验室及办公场所面貌焕然一新,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实验设备摆放有序。

此次活动开展,大家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教学和办公环境,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做道德建设的传播者,还要做文明理念的践行者。用言传身教的实际行动涵育文明、彰显文明,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鲍习丽 吴京安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