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影响 保障教学运行 ——实训部顺利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102

526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B201室进行2021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部内集中复查工作,实训部分管教学副主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学管理科科长参加了此次复查。参会人员认真查阅了各教研室(实验室)教学管理与组织、教研活动、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材料,对查出的问题做了记录并要求限时补充整改。

为做好此次教学检查工作,实训部严格按照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于510日至528日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内部自查工作,制定《实训部2021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常规教学运行与检查工作,各中心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对学生进行了线上座谈会或线上问卷调查,征求对教学和管理上的意见。部领导带头进行听课,加大巡查力度,了解教风和学风情况。

赵江东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教务处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对实训部一流课程申报、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疫情期间实验实训教学开展、下学期教学任务梳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针对多位老师居家隔离的情况,全体老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克服疫情的影响,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线上和线下教学的有序运行有效开展。(文/郑燏 图/鲍习丽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