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老师参加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41

2021年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比赛于58-9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集成电路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南京集成电路大学承办。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华东赛区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江西福建和上海等六省一市的45所普通高校150位一线教师和观摩代表参加了比赛,共有136个设计案例项目参加了角逐,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黄晓姣等老师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和现场答辩环节,最终获得华东赛区三等奖。

  

该竞赛旨在持续推动国内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实践探索自主创新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师的实验教学设计能力,推动实验教学的持续改革。(文图/黄晓姣 计甜甜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