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实验室开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276

为更好地发挥我校基础课实验室的社会服务功能,522-23日,实验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敏行楼基础实验中心开展了中学生实验室开放活动,吸引了来自六安皋城中学、汇文中学、轻工中学等学校的2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实训部第一党小组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开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骨干教师研讨制定活动方案,明确了人员分工,提前做好了实验仪器调试、药品和耗材等准备工作。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实验室保洁消毒工作,并要求参加活动的学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持皖西学院校园出入证和签字后的《辅导(培训)须知》按时报到,间隔排队、测量体温、洗手消毒有序执行,活动中,党员教师们也是全程佩戴口罩,积极参加实验指导和志愿服务,保证了中学生实验室开放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受到学生代表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实训部第一党小组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弘扬奉献精神,利用自身专业技能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鲍习丽 朱莉 审核/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