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第一党小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竞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307

430日上午,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利用学习通智慧平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竞赛党日活动,藉此了解各位党员教师对新冠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防控意识,为我校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做好准备。

竞赛之前,实训部第一党小组党员通过QQ平台在线同步学习了《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新中国七十年的主线和成就》和《皖西学院2020年春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皖西学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预案》《皖西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员工返校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线上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采用线上考试形式进行,主要依据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皖西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员工返校工作方案》等文件规定,设置有单选题、多选题及判断题等客观题型,内容覆盖新冠病毒科普知识、疫情防护知识、返校后疫情防控要求等。

通过此次线上知识竞赛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新冠疫情的认识,不断增强党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防疫为先,教学为重,为复课后师生安全做好充分的保障工作。(文图/胡训美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