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顺利完成线上教学检查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6

浏览次数:

336

202048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B楼基础实验中心201室接受学校教务处组织的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和本学期线上教学专项检查的复查工作。

学校教学督导组姚有峰、费廷峰、韦传宝三位专家认真查阅了实训部教学管理与组织、期末考试、教研活动、实践教学、期初准备和线上教学开展等方面的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交流。三位专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实训部在严格教学管理、积极开展线上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好的做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各教研室(实验室)的均衡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指导意见。实训部分管教学负责人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进一步学习消化吸收专家们的指导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为做好此次教学检查工作,实训部严格按照《皖西学院关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质量保障的通知》精神和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认真制定了检查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内部自查互查工作。围绕正在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明确了“五个一”检查重点和作业要求,受到省级媒体的关注,在安徽教育网上进行公开报道。为顺利完成此次教学检查复查工作,保障疫情期间教学质量做了充分的准备。(文图/郑燏  鲍习丽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