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第一党小组持续开展线上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196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党员学习不间断,325日上午实训部第一党小组通过QQ平台持续开展防疫期间线上学习研讨活动。

实训部第一党小组党员通过QQ平台集中收看了《这个民主很有范儿》在线视频,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防控知识,随后各位党员开展学习体会研讨。

通过研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观看《这个民主很有范儿》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民主,也为中国真正的民主点赞!通过《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的学习,进一步的学习了防控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为学生返校上课做了更充足的准备,并坚持提高防范意识,坚定信念,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保护身边的人。

通过这次学习研讨,促进了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也为迎接学生返校开学做好准备。(文图/胡训美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