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第一党小组巧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线上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280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发生交叉感染,同时保障党员学习正常开展,226日上午,实训部第一党小组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线上党员学习活动,确保防疫期间工作和学习两不误。

在视频会议中,组长胡训美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战“疫”,习近平向世界传递必胜信心》以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23号文件)等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表示,一定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宅在家里也自学;带头服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线上授课工作,确保正常教学工作不断线。

此次理论学习从“线下”挪到了“线上”,用“屏对屏”代替了“面对面”,虽然是特殊形势下的防患之举,但也为党小组创新学习方法、探索学习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文图/胡训美 审核/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