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顺利召开校企合作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浏览次数:

242

为扎实推动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加大实验教学改革力度,202012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B201室召开校企合作开发电子工艺实习课程资源研讨会。实训部主任蒋文斌和安徽福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伟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课程资源建设协议书》。

校内有关专家方杰、郁书好、姚有峰、张仲义、汪明珠和合作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刘志娟、章洋、葛宜舟等受邀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实训部副主任赵江东主持。实训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黄济、项目负责人计甜甜和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电子工艺实习课程开设、项目建设方案和工程应用案例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电子工艺实习》课程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课程资源建设等进行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活动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推动《电子工艺实习》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将发挥积极作用。也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思路和实施路径。(文/图 计甜甜 鲍习丽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