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学期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20

浏览次数:

912


各位同学:

本学期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开设以下两门课程:基础电子实验(包括Ⅰ级、Ⅱ级和Ⅰ、Ⅱ级)、电子工艺实习(包括A类和B类)。现将开课前的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请提前做好开课准备。

一、开课周次

开课周次从本学期教学周的第二周开始至第十七周结束,以上课程将按照教务处的安排依次开课(具体开课时间请自行查看教务处课表),

二、教材使用

基础电子实验课程使用的教材是《电工电子技术实验》,在每次实验课后需撰写实验报告;电子工艺实习课程使用的教材是《现代电子工艺实训教程》,课后需要写实习手册。基础电子实验(Ⅰ级、Ⅱ级和Ⅰ、Ⅱ级)使用的是同一本教材,电子工艺实习(A类和B类)使用的也是同一本教材。

三、教材发放

1、教材名称:《电工电子技术实验》、《现代电子工艺实训教程》。

2、发放时间:2019824日(周六)

上午:830~1030        下午:1430~1630

3、发放地点:BB102教室

4、发放人员:吴京安老师、范家文老师

四、实验报告柜钥匙及报告本发放

1、凡是开设《基础电子实验》课程的班级领取教材时需同时领取实验报告柜钥匙,课程结束后再交还我中心。

2、开设《基础电子实验》课程的班级每人需领取2基础电子实验报告,开设《电子工艺实习》课程的班级每人需领取1电子工艺实习手册(电子工艺实习手册分AB两种,请查看教务系统课表后领取相应材料)。

3、实验报告本和实习手册请以班级为单位到学校文印中心(逸夫楼后面)领取。

42017级通信专业仍然使用上学期发放的教材,只需领取2本基础电子实验报告即可。

5、各班所需领取物品也可自行下载附件查看。

五、加群提示

为方便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络,请各班班长学习委员根据本班开设的课程加入相应的QQ群。

     2019年秋学期基础电子实验群                       2019年秋学期电子工艺实习群

       

附件:2019年秋学期电子实验实习教材、报告本发放统计表.xls

                                          

                                                               实训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