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积极推进2017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30

浏览次数:

279

   627日上午,实验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在B201室召开2017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邀请了聂丽教授、邹俊峰副教授担任评议专家,中心2017年度立项的10个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实验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主任赵江东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先后就项目建设前期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作了详细的汇报。评议专家和其他老师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作了点评和提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赵江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中心实验教学改革,丰富教学资源,提升教学内涵,优化教学模式,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推进会对基础实验中心2017年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 赵江东 鲍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