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基础实验中心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189

5月26日上午,校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穗萌教授深入基层,在B楼204实验室为基础实验中心上题为《献身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基础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党课报告。党课报告会由基础实验中心主任聂丽教授主持。

 

张穗萌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接着,张穗萌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经历,围绕活动主题,从“什么是合格共产党员和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就合格党员标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谈了自己的见解。教育引导大家要争做一名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博学多才、与时俱进的合格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的大潮中,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出谋划策、增砖添瓦。

 

最后,聂丽代表基础实验中心对张穗萌表示感谢。她说,张校长的党课讲述生动,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对引导党员教师如何做合格党员有重要的启示作用。(文、图/基础实验中心  审核/聂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