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教师在校第十二届教学评优赛中斩获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1-12

浏览次数:

177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皖西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获奖教师的决定》(院教〔2015190号)文件,基础实验中心选拔参赛的杨欢、朱雪梅两位老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杨欢老师获理工组一等奖,朱雪梅老师获理工组二等奖。

一直以来,基础实验中心十分注重教师教学能力提升。2015年春学期,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5号)的文件精神,积极动员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工作,组织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6人参加了网络培训,按期完成了培训任务,全部获得了培训结业证书,拓宽了提升渠道,更新了教学理念。

 

积极为一线教师创造外出学习培训机会和条件,2015年共组织20人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培训和研修。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 名师公开课和名师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全面提高中心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全力打造一支与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基础实验教学团队。全年另有1人评为省级教学名师,1人获得安徽省第二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6人获得学校教学质量考核优秀, 3人参加学校精彩一课活动。(文、图/基础实验中心  审核/聂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