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10

2023512日,实训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志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时刻保持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态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实训部党总支副书记夏春阳、支部书记张志林、支部党员吴京安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三问”对标对表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成效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实时开通了腾讯会议直播,要求不在校的党员线上参加活动,真正做到了主题教育全覆盖。(文图/张志林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