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举办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94

为进一步促进课程思政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1125日上午,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在B206举办了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活动由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江东主持。

青年教师刘巍博士讲授了《大学物理实验》中的一个3级实验项目《利用超声光栅测量液体中的声速》。授课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内容充实,重点突出。研讨中,各位老师结合讲授内容、教学方法和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更好地促进课程思政和教学内容的有机融合明确了方向。

本次活动作为党日活动内容也为党员、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相互分享的机会,为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搭建了平台,也有效促进了《大学物理实验》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建设。(文图/刘巍 鲍习丽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