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学期《基础电子实验(2)》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96

一、考核对象:

2020级通信、电信、电子、电气、光电专业,总人数571人。

二、考核方式:

实验操作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验操作,记录并处理相关测量数据)。

三、考核时间:

2022513日、15日(第十二周周五、周日)。

四、考核地点:

B502503506508实验室。

五、考核内容: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针对2022年春学期《基础电子实验(2)》所开设的全部实验项目内容重新统一命题。

六、考核要求:

1、请各班参加考试的同学于考试前登陆基础实验中心实验管理平台查看个人考试时段和考试实验室(网址:http://211.70.172.250:7100),并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和黑色水笔按时参加考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提前10分钟到系统安排的实验室候考,签到入场并按照名单上的座位号对号入座。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3、考试时不允许携带实验指导书和实验报告本,考试期间必须保持安静,不允许相互交流、讨论或影响他人考试,否则监考教师将予以警告或取消其考试资格。

4、参加考试的同学应独立完成实验操作考试,不允许请他人替考,如有发现该门课程总成绩记为零分,并按程序上报教务处处理

请各班班干务必通知到每位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上述要求认真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联系黄济老师,联系方式:3306687—80118056442916


                                                  实训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2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