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

127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229日上午,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在B201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及测评会。会议由基础实验中心主任赵江东主持,基础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江东首先对《皖西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中心近期教学管理、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全体教职工对本年度的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进作了分析。年度考核述职后每位教职工就个人年度考核等级进行了民主测评。成立了由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校教代会代表等组成的中心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小组根据民主测评结果初步拟定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并按程序上报实训部审核。

民主测评会后,召开了实训部第一党小组暨基础实验中心政治理论学习会,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网络强国建设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皖西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安全管理办法》(院发〔202151号)和院党〔202162号、院后勤函〔2021170号等文件精神。(文/图 鲍习丽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