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有我 一路同行”——实训部第一党小组集中开展实验室内务整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189

为创造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实验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和调动党员和教师的工作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1124日,实训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全部党员和教师在基础实验中心位于B楼和敏行楼的物理、电子和化学实验室开展“安全有我 一路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地参与大扫除活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纷纷拿起抹布、扫帚等工具,对实验室进行认真清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对杂乱堆放的物品进行整理,并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实验室面貌焕然一新,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实验设备摆放有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美化实验室环境有机结合,不仅体现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而且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文/图 张志林  鲍习丽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