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38

20211125日晚19:00,在B213312实验室,皖西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决赛暨安徽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如期举行。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和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主办,基础实验中心承办。经过前期筛选,来自全校各理工科专业的近50名同学参加了校级决赛。比赛现场组织有序,秩序井然。

为保证本次竞赛活动有序开展,基础物理实验中心竞赛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实施方案,及时发布了竞赛通知。将在校级竞赛的基础上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安徽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整个竞赛活动将于12月初结束。

皖西学院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物理实验竞赛的持续举办,必将提高我校学生学习大学物理实验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培养。同时也将推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带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文/张德根  图/张志林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