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学期《基础电子实验Ⅰ》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247


一、考核对象:

2018级光电、电气、电信、电子、计科、网络、通信专业。

二、考核方式:

实验操作考试(在规定时间45分钟内完成实验操作,记录并处理相关实验数据)。

三、考核时间:

20191021日(第九周周一)至1025日(第九周周五)。

四、考核地点:B502503506508实验室。

五、考核内容:

电工电子中心根据本学期开设的实验内容统一命题。

六、考核要求:

1、请各班参加考试的同学于考试前登陆基础实验中心实验管理平台查看个人考试时段和考试教室(网址:http://211.70.172.250:7100),并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和黑色水笔按时参加考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提前10分钟到系统安排的教室候考,按照监考教师名单上的座位号对号入座。

3、操作考试无需签到,考试时不允许携带实验指导书和实验报告本,考试期间必须保持安静,不允许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讨论或影响他人考试,否则监考教师将予以警告或取消其考试资格。

4、参加考试的同学应独立完成实验操作考试,不允许请他人替考,如有发现该门课程总成绩以“0”分计。

请各班班干务必通知到每位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上述要求认真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联系黄济老师,联系方式:3306687—80618056442916

                                      

                                          电工电子电子实验中心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