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教师参加2019年智能优化与调度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364

2019830日至91日,2019年智能优化与调度暨高水平论文写作学习班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组委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讲授智能优化与调度的最新国内外研究进展、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实例讲解高水平论文写作等技能。来自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皖西学院等全国各地300余位专家学者、青年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习班。皖西学院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教师王文明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学习班开幕式由南京工业大学吴斌教授主持,东南大学李小平教授代表承办方致辞,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做专题报告,阐述了“经典与前沿结合、教学与研究相融、理论与实践相系、代表性与多样性兼顾”的研究动态。

学习班组织了十六场专题讲座,对经典智能优化方法(模拟退火,禁忌搜索和遗传算法等),优化领域(多目标优化和约束优化等),典型优化问题(车间调度和车辆路径调度)和智能优化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探讨,国内知名专家分别针对智能优化与调度的前沿技术和高水平论文写作经验作专题报告。

本次学习班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能优化与应用专委会承办,专家讲座精彩纷呈,既有基础理论,又包括实际应用,信息量大、内容新颖,系统性地促进大家研学智能优化调度,将为敦促青年教师整合相关教学与科研资源,积累教学经验,提升研究水平发挥积极作用。(文/图 王文明  审核/ 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