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教师参加高校信息化教学之“金课”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8-19

浏览次数:

212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助力高校教师实现信息技术驱动的教育综合改革,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管理创新、教与学模式创新,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2019724日至28日,高校信息化教学之“金课”—人工智能时代课堂教学方法创新与教学艺术培养研讨交流会在西安举行。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基础实验中心胡训美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交流会。

会上来自西安文理学院、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专家教授们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在全面解读教育信息化发展大趋势的基础上,各位专家深入探讨了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如何把“互联网+教育”这一改革主题与认知科学有机融合,在遵循认知规律的前提下进行高校课堂教学的信息化变革,从而更科学、更高效地组织教学,实现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

实验实训部与会教师在此次研讨交流会上既学习了教学改革的经验,又拓展了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对推进我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改革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胡训美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