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召开教职工例会落实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浏览次数:

193

712日下午,实训部基础实验中心在B201室召开7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工作例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实验中心主任赵江东主持。

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皖西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实施方案)》(院发〔201952号)、《关于2019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院办〔201990号)、《皖西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准入制度》(院发〔201966号)和《皖西学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院发〔201967号)等11项文件内容。

中心期末教学检查和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两个检查小组组长就12日上午开展自查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会上还就假期值班、实验室安全管理、设备维修维护、实验室建设和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教科研项目建设推进、实验课表编排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文/图 鲍习丽  审核/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