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省应用型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87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智慧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115日,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超星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滁州学院举行。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在教务处副处长郝成伟陪同下出席大赛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汤仲胜现场观摩决赛并致辞。

联盟20所高校的460位教师经过网络平台应用数据初评、智慧课堂视频网络评审等环节,最终10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皖西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基础实验中心朱雪梅老师进入决赛并获得二等奖,郑蕾老师团队获得优秀奖。

学校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副校长孔敏指导教务处、实训部进行赛前观摩演练,他希望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新;希望各位老师能回归本分,把三尺讲台当做实现立德树人的大舞台,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近年来,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校领导的指导和教务处的支持下,以承担的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基础课实验教学改革为切入点,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累累硕果,在国家级、省级教学竞赛中获奖14次,连续四年获得校级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一等奖。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夯实了基础平台。(文图/实训部 教务处 审/蒋文斌)